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

Ouu?

已经八月半了,我还没决定好我的志愿
我想做烘焙师,可是妈妈并不支持我
我想做音乐老师,应该可以吧 ><
之前,我并不知道我读 Biology Physic Chemistry 来做什么
我一直在想,我要读音乐,我做莫要读这些?
我去F班读就好咯,我就有时间花在音乐上
我到现在都很后悔,为什么当初不去考那个换班的试
我西北后悔,如果要问我这些年以来最后悔的事是什么,我会好不犹豫地告诉你就是这件事
可是我的化学老师跟我说,既然我已经在这个班上,我就要负责任
现在我都有很努力的听课,我没有上课睡觉了
可是我的努力并没有任何人看到
妈妈每次抱怨我的缺点,我已经在改了,可是她都没看到
每次说我什么都不会做,可是妈咪你看我会走路我会讲话我会煮Maggie叻
虽然我没有什么长处,我不像我班上的人很厉害读书,我不像我朋友一样很厉害弹琴
可是我很厉害煮Maggie,如果有机会想开间Maggie店 :3
上次在台湾搭捷运时在圆山大饭店附近看到一间店叫"羊妹妹的花店"
那时候给了我灵感,想开一间"狗妹妹的店"
之前跟表姐想要开间幼儿园,可是只是说说而已吧
我不可能一辈子开幼儿园吧
再说,我很讨厌小朋友,吵死了
所以以后我有小孩后我希望他是静静的XD
就那样吧,尽全力去读书吧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